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支持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

镇海联合湖北8所高校举行网络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何峰 镇海区委报道组倪寅初)“我是湖北人,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疫情发生以来,虽然我人在浙江,但一直心系家乡,很高兴有机会为家乡的孩子做点事情。”7月9日下午,得知镇海区人社局上线“荆楚英才,浙里镇好”湖北高校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平台后,宁波富德能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郝文慧第一时间在平台上推出10余个招聘岗位。

    为支持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镇海区人社局依托疫情以来开设的“职面通”平台,在7月10日至7月24日推出面向湖北高校毕业生的专场线上招聘活动。7月9日,该区人社局向区内绿色石化、机械制造、商贸物流等优势产业的企业发布活动信息,鼓励企业推出优质岗位,积极报名参与。平台上线不到1小时,就有50余家区内企业报名参加,推出岗位1200余个,月薪大多在5000元以上。

    据悉,平台除推出岗位信息外,还专门设置“镇海简介”和“大学生政策”板块,并上线“镇海城市形象宣传片”,图文并茂地向湖北高校毕业生展现镇海区情区貌,详细介绍“高校毕业生实习求职交通补贴”“海外留学人才就业补助”“新引进应届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生活安居补助”“青年人才无门槛落户”“基础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和“人才安居专用房房租优惠”等引才政策,发出“镇海,邀您相约”的诚挚邀请。

    为将专场招聘活动信息精准推送至湖北高校毕业生群体,镇海区还根据区内企业岗位需求,与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湖北理工学院、长江大学、湖北师范大学等8所院校取得联系。“通过高校就业指导老师的朋友圈、学校就业公告网络等平台,向湖北地区高校毕业生进行推送介绍,让更多的湖北高校毕业生了解镇海、走进镇海。”镇海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