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风向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云计算大会闭幕

殷聪,薛层

    

    

    昨日,第八届全球云计算大会在宁波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大会,32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精彩纷呈的演讲共吸引了600位企业家代表参会。

    作为全球十大云计算盛会之一,全球云计算大会创办于美国硅谷,已在美国纽约、日本东京及中国上海等地举办过。去年9月,第七届全球云计算大会首次在宁波举办,不仅带来了最新的云计算技术以及云计算在金融、制造、电商、物流、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前景,还宣布将从此落户甬城,助力宁波数字经济新发展。

    本届全球云计算大会的六场论坛,日本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李颉博士,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主席、中科院云计算安全首席科学家李雨航,阿里云智能战略拓展部华东区总监徐菁,宁波腾讯云产业基地董事长苏玉学等围绕边缘计算赋能智慧城市发展、数字新基建和数字城市建设、5G城市实验室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探讨。

    此外,第七届“云鼎奖”在大会期间揭晓。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腾云互联(浙江)科技有限公司等宁波企业分获云计算行业新锐奖、全球优秀方案解决奖。

    (殷聪 薛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