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风神 “奇妙空间体验夜”来到宁波

    

    

    

    7月17日,东风风神奕炫天团空降宁波热闹商圈,上演一场以“奇妙空间”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新国潮智享SUV奕炫GS从其多能大空间中延展出“一整个世界”的奇妙空间,基于情侣踏青、周末休闲、亲子野餐、户外露营四重生活场景,打造大不一样的乐享用车生活新体验,全方位展现了奕炫GS的多功能超大空间。

    以情侣踏青的主题空间,首先展现了奕炫GS面积高达1.08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后座放倒后,容积达到1109L,进深长达1.79M的超大后备储存空间,以及WindLink4.0 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周末休闲场景则重点突出了奕炫GS前后座椅横梁、后地板踏板横梁、左右边纵梁、AB柱均采用最高强度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欧洲高刚性超安全车身结构;以及后备箱配备的12V车载电源能让车内乘客随时随地畅享冰饮。亲子野餐、户外露营主题场景体现了奕炫GS 车型SUV的高通过性与轿车低重心的完美兼容,193mm高离地间隙也带来更好的道路通过性。(梁晓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