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畅想宁波未来五年——听你说

“十四五”公众建言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易鹤 通讯员孙荣云)今年是五年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十三五”收官,为“十四五”开局蓄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宁波的下一个五年将如何布局,需要顶层设计,更需要社会各界建言献策。为使“十四五”规划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好反映市民意愿,由市发改委组织的“共话‘十四五’、寻梦新征程”建言献策活动日前启动。

    读者朋友可以重点围绕城市能级提升、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生态环境、社会保障、现代化治理等事关宁波发展的各个方面,发表真知灼见,也可结合现状、“痛点”和自身关切,畅所欲言。

    建言献策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独立见解和原创建议。征集时间截至今年11月15日。市发改委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研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吸收,每月还将评选出有深度、有质量、有特色的优秀建言,后续将邀请部分优秀建言作者参加“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建言请发至电子邮箱,邮件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邮箱地址:nbdpc_gh@163.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