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风向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邀请 宁波游客“健康游”

    

    

    

    宁波与杭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情缘相通,一直是宁波人喜爱的旅游地之一。7月29日,杭州选择宁波为“最忆是杭州”2020杭州文化旅游促销活动“首站”,率先为宁波市民带来系列文旅大餐和最新优惠。

    此次推介文旅产品以乡村旅游为主要内容,重点推出绿道骑行、山地徒步、原野赏花、田园采摘、生态养生、农事体验、民俗风情、悠享民宿、农家美食、极限挑战等十大健康游主题产品及路线。

    “我们可以上午参观良渚古城遗址,下午前往运河历史街区,参观手工艺活态展示馆,晚餐后乘坐漕舫船赏运河夜景。也可以上午参观灵隐寺,午休后漫步新西湖或骑行龙井路,在中国茶叶博物馆欣赏茶道表演,晚间欣赏演出《最忆是杭州》。”杭州文旅部门举例说。据悉,当下的杭州正依托城市大脑,积极打造基于大数据应用的“欢快旅游”文旅系统,围绕“多游一小时”目标,通过数字赋能创新推出了“10秒找空房”“20秒景点入园”“30秒酒店入住”,尽最大努力服务游客。

    (王岚 陈亚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