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门回复精选

中山路好好的护栏 为何切割掉

    

    

    

    

    

    

    网友“jiajia00”:晚上经过中山路丽园北路路口,看见中山西路上的绿化带护栏正被切割,好好的护栏为什么要切割掉?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核实,中山路正在拆除的护栏,海曙段长900米,鄞州段长约3000米。护栏拆除属提升中山路沿线景观的措施之一,护栏拆除后,视线范围内将再无突兀的钢制护栏,郁郁葱葱的绿化分隔带将让城市显得更加美丽。针对部分市民横跨绿化带的不文明现象,养护单位将加强街面序化管理力量,劝阻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情形严重的,将移送执法部门处置。

    文明不是靠围出来的,而是发自内心的自觉。拆除护栏是对城市交通秩序、道路绿化管理者和广大市民的真正考验,也是文明城市的试金石。恢复中山路沿线美丽风景,关键靠大家自觉。共建文明行为、共享文明成果,同时也呼吁多方共同监督,向横穿绿化带等不文明现象说“不”!

    事业单位招聘硕士生

    还需全日制条件吗

    网友“Foryou6c4de00ea”:在职研究生改革后,非全日制毕业生和全日制毕业生一样拿双证。国家明确规定非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享有一样的法律效力和地位,请问在事业单位招聘时是否还是有区别对待?

    市人社局: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已明确非全日制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享有同等报考效力,并要求公告中不再设置全日制条件。(海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