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了累了请进来歇歇脚

4000家房产中介门店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驿站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廖鑫)“忙了大半天,在这里乘乘凉,休息一下,感觉轻松多了!”昨天下午,在位于东部新城的南天房产中介水乡邻里店,前来歇脚的清洁工周阿姨开心地说。这是全市房产中介门店为户外劳动者免费开放提供休息驿站的一个缩影。

    “我们公司所属180个门店基本都设立了休息驿站,我们将持续做好服务,让休息驿站成为户外工作者的温馨的家。”南天房产总经办主任庄艳介绍。

    7月29日,市房地产业协会向全市房产中介机构发出“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茶水和纳凉休息场地”的倡议,全市房产中介机构积极响应。截至昨日,全市已有近2000家房产中介门店设立了休息驿站,后续,全市将有4000家房产中介门店陆续完成休息驿站设立工作,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如空调、热水、如厕、手机充电、常备药品、手套、雨伞等多项免费服务。

    “在房产中介门店设立休息驿站,发挥房地产中介门店点多面广的优势,让广大户外工作者 热了有乘凉地方、累了有歇脚站点、冷了有取暖小屋,时时刻刻感受到宁波这座文明城市的温暖。”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和灿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