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0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色璀璨东钱湖


乐队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董文 摄)

    

    记者 张正伟

    

    五彩缤纷的灯光亮起来,欢快悦耳的歌儿唱起来……昨天傍晚,天边的彩霞尚未散尽,东钱湖湖滨公园的草坪上已经热闹起来,“夜猫子”市集9月第一周活动开始了。

    “夜猫子”市集是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全新打造的一场文旅主题盛宴,涵盖美食、旅游、文化、体育、购物、直播带货六大业态,8月15日推出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带动了文旅消费,催热了夜游市场。

    昨晚“夜猫子”市集的主题是“助力,同学”,一些店铺通过商品义卖和节目打赏等活动募集爱心基金,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

    在一处临湖场地,舞台灯光璀璨迷离;乐队弹起吉他打起鼓,唱起流行歌曲;孩子们伴着劲爆的音乐,跳起动感十足的街舞……市集组织了街舞、滑板、小丑表演等10余项文艺活动,为义卖活动集聚人气。

    本月,东钱湖“夜猫子”市集还将推出“钱湖有嘻哈”“全民直播间”“嗨吃,High游”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