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甬城最高温降至“2字头”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昼夜温差不断加大,释放着季节更迭的讯号。从昨夜起,雨水的出镜率增加,气温也将一路走低。今天最高气温降至“2字头”,秋天的凉意尽显。

    近期,雨水频频现身。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0日至12日,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多降水,以中到大雨为主。14日至18日,我国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降雨过程,其中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受低空涡切影响,预计今天我市将有一次降雨过程,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一场秋雨一场凉。尽管秋天还没有真正到来,但是在慢慢靠近。在冷空气和降雨的合击下,未来几天宁波最高气温都不会超过30℃。

    根据预报,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明天多云,局部有阵雨,13日多云到阴,14日起多阵雨天气。最高气温27℃至29℃,最低气温22℃至24℃。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