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28届广交会下月网上举办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记者王雨萧 陈炜伟)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0日说,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

    在商务部当天举行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高峰表示,继续在网上举办广交会,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有利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对外贸易稳定健康发展,有利于畅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商务部将努力为参展企业和客商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欢迎中外企业和客商积极参展、洽谈采购。

    广交会是我国对外开放和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自1957年创办以来从未间断。今年6月15日至24日,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这也是我国首次将广交会整体性“搬上云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