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文化礼堂“动”起来!

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东部分站赛举行


图为运动会比赛现场。(林海 摄)

    

    

    

    

    

    

    本报讯(记者林海)让文化礼堂“动”起来!2020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东部分站赛昨日在鄞州区咸祥镇咸六村文化礼堂开幕。20个区县(市)的近800名运动员展开体能测试、乒乓球、象棋、拔河比赛的角逐,体验体育文化与运动带来的双重魅力。

    本次赛事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承办。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浙江建设,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实现全省农村文化礼堂“百县万运”的目标,宣传部门和体育部门联手策划了“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以运动会的形式面向农村广大群众传播体育文化。

    开幕式上具有民俗特色的舞狮、咸祥渔腔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本次活动现场设置14家特色展示区(当地农家土特产、非遗文化和体育产业等),并分发800余份消费券供运动员等参观购物,拉动体育消费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