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在甬开机

    

    

    本报讯(记者林旻)前天,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一楼大厅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郑晓龙、姚远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赵丽颖领衔主演。

    郑晓龙曾拍摄了《渴望》《金婚》《甄嬛传》《芈月传》等多部口碑收视双丰收的作品,这也是继电视剧《金婚》之后,郑晓龙与赵丽颖的第二次合作。一贯擅长古装影视表演的赵丽颖,将挑战一个新时代女性如何在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角色。

    《幸福到万家》将聚焦于乡村生活,整体剧本改编自陈源斌的作品《秋菊传奇》,是作者在写完《万家诉讼》(张艺谋电影作品《秋菊打官司》原著小说)之后继续创作的一部作品,在书中更加丰满了“秋菊”的人物形象。只是在新作品中,“秋菊”改为“幸福”。

    记者了解到,为了拍摄《幸福到万家》这部剧,郑晓龙曾两次来宁波勘景,对宁波的影视拍摄环境很满意。郑晓龙表示,《幸福到万家》主要讲述了赵丽颖饰演的“幸福”嫁到明星村万家村的故事,剧中涉及新农村的法制建设,剧情激烈紧张,是一个好看又有正能量的电视剧。

    除女主角赵丽颖之外,著名影视演员罗晋也参演了该剧,参演的还有刘威、唐曾、张可盈、张喜前、迟鹏、曹征、冯雷、林思意、辛鹏等演员。

    该剧将在宁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之后将转场安徽黄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