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信仰对话”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李锋)“明年的7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历史节点即将到来之际,重读《共产党宣言》让我感触很深。因为这部一万四千余字的著作,其所蕴含的真理,在穿越172年的时空后,依旧闪耀……”昨晚,宁波青年干部“学经典、悟初心”系列读书活动之一——“与信仰对话”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如约而至。

    据悉,本次分享会由中共宁波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联合主办。通过让青年干部重温《共产党宣言》,品尝真理的“味道”、感受经典的魅力、追溯信仰的源头,在分享体会和思想交锋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而推进机关形成奋发进取、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74个市直单位成立186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借助读书沙龙、青春论坛、青研学堂等多种形式经常性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与主题读书活动配套,为进一步推进机关青年干部学思践悟,市直机关工委还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宣言》研读优秀征文评选活动,共征集到56个单位的138篇体会文章,并于现场同步颁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