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宁波新材料 研究院揭牌

    

    

    

    本报讯(记者何峰 镇海区委报道组倪寅初)昨日上午,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又一重量级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镇海,为提升区域创新能级、打造甬江科创大走廊核心区注入新的动能。

    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化集团共同打造,镇海区人民政府与镇海炼化合作共建,肩负着“产业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以及投资孵化相关高科技创新公司”等任务。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作为我市重点建设的产业技术研究院之一,将对标国际先进、面向国家战略、瞄准科技前沿,加快建设成为国内绿色石化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我市发展壮大绿色石化产业集群、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据悉,中石化宁波新材料研究院将以高端聚烯烃材料、先进精细化工合成技术、先进塑料加工技术开发、智能制造技术为研发方向,强化科技创新、龙头带动、平台支撑。中石化新材料研究院将面向全球引才揽才,通过引进知名专家团队,锻造一支集研发、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素质研究团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