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条运河连南北

“好客山东”邀宁波市民游山玩水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实习生郑丹晨)“欢迎甬城游客移步山东,那里有山有水,有滋有味,人更好客!”昨日下午,“好客山东”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甬举行,邀请宁波市民前去游山玩水。

    山东和宁波,被同一条运河牵出不同的风韵;不同的滨海风情造就别样的海丝气质。推介会上,山东文旅部门面向浙江市场,结合“十一”黄金周和山东秋冬季旅游特点,推出以“山”和“水”为主轴线的“山盟海誓”主题系列产品。

    “山盟之旅”,除了体验泰山、崂山、沂山等名山及九女峰等知名旅游景区外,还能感受山东的平安文化、水浒文化、美食文化。“海誓之旅”展示了山东仙境海岸、运河沿线、黄河沿线的经典景点和近年来以旅游新业态为主打造的景区。

    在此次推介会上,山水圣人——中华文化枢轴之旅、黄河入海之旅、环游齐鲁——食色山东之旅、仙境海岸之旅等4条线路对宁波游客推出大幅度优惠,并且提供全程优秀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和人身意外险。

    推介会上,山东为5家宁波旅行企业颁发“优质合作商”奖牌;山东旅游协会与宁波旅游协会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