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宇宁在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上强调

干好工作发好声 凝心聚力助发展

    

    

    

    

    

    本报讯(记者何峰)昨天下午,市政协和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干好工作发好声,凝心聚力助发展,一致同功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军出席并讲话,叶双猛参加。

    徐宇宁指出,全市各级新闻单位全过程跟进、全媒体融合、全景式宣传,及时传播了各级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各界共识的生动实践,鲜活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动人风采,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切实营造了全市上下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徐宇宁强调,要及时准确传递党的声音,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作为根本原则,把坚定政治导向作为灵魂生命,确保政协新闻宣传阵地始终成为党完全可以信赖的坚强堡垒。要突出特色讲好履职故事,聚焦政协组织为协商“搭台”的工作定位、委员主体地位和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政协工作、支持政协履职,彰显政协的性质特点,充分展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要紧跟形势筑牢宣传阵地,紧跟时代步伐,守牢界别、基层、网络三大阵地,做到人在哪里,就把新闻舆论阵地建在哪里,深入浅出宣传阐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全面真实反映各界别和群众的所思、所愿和所盼。要精心策划凸显政协味道,密切跟踪重大履职活动、重点履职内容、重要履职人物,提前介入、主动对接,浓缩提炼、精细包装,把政协故事讲得好听、动听,大家喜欢听。要协调联动增强工作合力,自觉融入市委宣传工作全局,密切与新闻媒体协作,强化政协系统内部联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扩大政协新闻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人民政协报浙江记者站、联谊报社、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慈溪市政协、鄞州区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