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五冠联赛(浙东赛区)结束

宁波5支球队进入总决赛


图为比赛现场。(林海 摄)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俞学丰)“巴邑火锅”省五冠联赛(浙东赛区)经过2天比赛,于前天在宁波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落幕,3支宁波球队获得晋级省总决赛资格。

    6日,省五冠联赛(浙东赛区)比赛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的笼式足球场开赛。宁波的6支球队与舟山、绍兴的6支球队同场竞技,一起角逐3个参加浙江省总决赛的名额。最终晋级的3支队伍是鄞州新城俱乐部队、宁波七度领辉商贸足球队和宁波虎牌石油足球队。

    此前,宁波已有2支队伍直通总决赛,一支是连续夺得两届省五冠联赛冠军的宁波优翔国际队,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直接进入总决赛;另一支是海曙好美秋千队,该队是今年亚足联草根足球嘉年华暨第十八届“宁波晚报杯”成人组冠军,凭此战绩他们直接晋级省五冠联赛总决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