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微公交专线开通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 通讯员叶佳)去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采购有公交专线了!记者刚刚从市商贸集团获悉,在物流中心南门靠东边的公交站设置微公交站点,目前已开始运营。

    据了解,市商贸集团下属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自5月30日试运营以来,平稳承接宁波蔬菜、肉禽蛋批发市场的搬迁工作,蔬菜经营区、肉禽蛋经营区交易火爆。

    但距离远这一问题被市民多次“吐槽”。原来,由于园区周边道路尚未完全交付,很多市民乘坐公交车到最近站点还需徒步一公里才能到达,这不仅增加了市民采购的难度,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积极协商在园区周边设立微公交专线事项,最终确定微公交路线,无缝对接园区最后“一公里”。

    微公交专线共设三站,由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南门靠东边的公交站点始发,途经方桥卫生院、驶至公交方桥站,各位市民朋友还能在公交方桥站换乘更多班次的公交,去往宁波、奉化两地,途中还可换乘轨道交通3号线。

    微公交专线的运营时间为首班7:00,末班17:00,发车间隔半小时,全天发车,全年不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