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扩大有效投资积蓄动能

28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75.3亿元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蒋攀 通讯员蒋红兵)昨天上午,宁海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8个开工项目涵盖产业发展、交通基础、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7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亿元。

    据了解,主会场开工的桥头胡陆家安居工程总投资16亿元,总用地面积109.5亩,该项目引入“云”科技,以打造未来智慧社区为目标,建成可容纳1018户居民的智慧社区,将大大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同时将有效推进城市革新、提升城市品位。得力智能研发展示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29044平方米,将建成集创意研发设计、产品检验检测、展示体验、员工培训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得力智能研发展示基地,进一步提升宁海县域文具产业科技研发水平。宁波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项目旨在搭建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技术转化、技术服务的科研推广基地。

    “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加速产业升级,完善城乡配套,增进百姓福祉。”宁海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县上下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倒排百日工期、全员全线作战,以项目攻坚吹响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红的号角,奋力完成有效投资目标任务。

    近年来,宁海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今年面对疫情冲击,宁海大力开展“三抢一争”行动,进一步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