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恢复首条 国际商业客运航线

    

    

    

    本报讯(记者张燕)春秋航空昨日发布消息,10月30日将恢复宁波-济州岛航线。记者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获悉,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宁波恢复的首条国际商业客运航线。

    本次春秋航空宁波-济州岛航线每周五一班,航班号:9C8625/9C8626,航班时刻:09:55-12:35/18:30-19:10。不过虽称为“宁波-济州岛”航线,从宁波飞往的目的地却是首尔仁川机场。据悉,因疫情防控需要,韩国暂时关闭了济州机场的入境口岸,所有国际航班将从首尔仁川机场入境,入境后乘客随即接受14天隔离。因此,宁波飞济州航班将在济州机场经停,随后飞往首尔仁川机场,乘客从仁川机场落地。但从韩国返回宁波的航班将从济州机场起飞。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我市虽陆续暂停了国际商用客运航班,但一些货运等国际航班仍在运营中,保障了疫情期间的物资供应。据省政府新闻办消息,自7月8日以来,我省已恢复开通首尔、悉尼、大阪、东京、阿姆斯特丹、吉隆坡、雅加达、新加坡、马尼拉等城市至杭州的12条国际商业客运航线。

    宁波-济州岛航线恢复后,抵达宁波的入境人员将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

    据悉,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整体上航班的国际化程度较高,疫情前国际航班占12%。疫情发生以来,机场一手积极抗疫,一手大力发展国内航班,9月份,宁波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超过疫前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