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全城寻找 第五批“港城工匠”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郁诗怡)记者前天从市总工会了解到,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科协等七部门联合发出集结号,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开启寻找第五批“港城工匠”的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各行各业直接从事技能(技术)工作15年(含)以上的企业一线在岗中国籍职工,重点聚焦“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五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产业,以各区县(市)、市产业(系统)选树命名的工匠、宁波市首席工人等为主要选树对象,注重与“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融合。

    即日起至10月30日,可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和公众推荐三种方式进行申报。申报人可通过市总工会“甬工惠”APP—“服务”板块—“港城工匠”模块进行申报,同时向所属区县(市)总工会、市产业工会、园区总工会提交书面纸质申报材料。荣获第五批“港城工匠”称号的人选,将会获得纪念章、证书和相应奖励,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被推荐为各级劳模先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