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易办”平台政策进一步扩容

101项政策昨集中上线

    

    

    

    

    本报讯(记者易鹤 通讯员苏晓磊)鼓励初创型企业上规提质(小升规)、节水型企业创建、自愿清洁生产审核补助、鼓励航运业做大做强航运运力新增补助……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甬易办”平台政策进一步扩容,101项政策昨日集中上线,涉及资金1.73亿元。

    8月份“甬易办”平台向各区县(市)、开发园区推广以来,得到各地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8月份、9月份分两批共上线政策198项。本次区县(市)政策更新包括镇海区的科技贷补助、液化市场重点专业市场奖励、参展奖励、质量管理提升项目奖励等政策;余姚的2020年余姚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验收结转资金、2019年度余姚市节能改造项目补助、企业新增招工补助等政策;鄞州区的新上规科技服务业企业补助、重点文化企业贡献奖励资金、高企培育库出库奖励等政策,共涉及13个区县(市)、开发园区的90项政策,奖补资金8614万元。除区县(市)政策外,市本级新上线政策11项,延续政策4项,奖补资金8723万元。

    “甬易办”平台,谐音“容易办”,该平台一端面向企业,另一端对接政府服务部门,是宁波“城市大脑”第一个基于大数据面向公众的应用,实现全市惠企惠民政策一键直达。据宁波市大数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甬易办”平台总访问量已达1047万人次,共发布政策375个,惠及26.7万家企业(个人),涉及资金76亿元。

    目前,“甬易办”平台已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通过“特色服务”中的宁波“甬易办”平台进入。同时,也可以下载“浙里办”APP,通过“浙里亲清”营商专区,选择“宁波市”进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