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风向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创新服务

跨境电商最快半日完成收款

    

    

    

    

    近日,宁波一家从事厨房家电类产品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办理一笔跨境电商业务,一天不到便收到了外商汇来的钱款。“以往最快也要三天,没想到现在用时这么少,再也不用为流动资金发愁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这是浦发银行在宁波落地的首单“跨境电商收款”业务,主要为在亚马逊平台开店的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跨境外汇收结服务,通过浦发银行电子渠道注册并提供相关信息,便可使用境内银行账号进行收款资金结算,无须再开立境外银行账号。记者了解到,该项服务提款速度快,手续费优惠,今年在浦发银行签约的前100家企业永久免手续费;采用浦发银行官网牌价结汇,客户可选择有利结汇时点,规避汇率损失,目前结汇还能享受50BP的优惠。

    近年来,跨境电商增长迅速,浦发银行于今年6月推出跨境电商收款业务,成为国内第二家获得国家外汇总局跨境电商收结汇业务资格的银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和台州的外贸企业深入沟通,指导客户熟悉系统操作。目前,该服务可以最大限度满足在亚马逊北美站开设店铺、在浦发银行开立美元对公结算账户的跨境外汇收结需求。(张正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