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金融助推自贸区高质量发展

    

    

    自今年9月21日国务院发布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区方案,新设宁波片区46平方公里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发挥工行全球化资源优势,第一时间响应各类政策,以专业化、综合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助推宁波自贸区高质量发展。

    自贸区是区域开放发展的沃土,工行宁波市分行服务尽在“第一时间”。9月21日,就为自贸区一国际贸易公司发放进口押汇1279万美元,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9月23日,为自贸区内一燃料油公司办理跨境人民币汇入汇款85.56万元;9月24日,为自贸区内一进口企业办理了12.9万美元的原木进口付汇业务;9月25日,为首批入驻企业浙江港联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基本户开户手续;10月27日,为自贸区一贸易企业办理进口押汇1810万美元……

    在为宁波自贸区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中,工行宁波市分行以促进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为主线,突出自贸区改革创新特点,对自贸区内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随着自贸区创新政策的不断出台,自贸区联接境内外市场、对接国际规则的独特优势将吸引全球大量企业入驻或通过自贸区开展业务,大量金融及要素平台、跨境电商平台所延伸的客户也成为自贸区内新兴的客户群体。对此,工行宁波市分行将根据自贸区政策和不同客户需求特点,量身定制各类专属金融产品,实现对客户群金融服务的全覆盖,进一步提升金融支持质效。

    (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