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为诺丁汉新生提供上门服务

    

    

    近日,宁波各大校园和着飘香的丹桂迎来了一张张青涩的面孔,开启新的书香之旅。考虑到今年疫情状况,为减少人员接触,助力新生开学,宁波中行营业部入驻宁波诺丁汉大学开展了为期12天的上门服务工作。

    前期,中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精心筹备,反复推敲上门服务流程和防疫细节。自新生报到日起,该部在校学生活动中心设立临时办事点,严格控制进场人数,在配合校方做好一系列防护措施前提下,分批为学生提供服务。上门员工为新生高效开立银行账户,并一对一指导使用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金融产品,便捷今后在校生活。服务间隙也积极向学生普及人民币防伪、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网络使用安全等相关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并帮助解答出国留学等问题,全方位服务该校师生。

    今年6月,中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银校合作的新征程。在与校方的良好互动中,中行宁波市分行始终秉持承担社会责任的理念,立足客户根本需求,在疫情影响下坚持将优质高效的服务送入校园,为学生提供金融便利。初秋的阳光会破阴霾而至,新生们也将蹀躞在校园里,迎着暖风开启新的生活。

    (王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