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段视频锁定乱倒污水行为

海曙环城西路两家小吃店被处罚

    

    

    

    

    本报讯(记者张凯凯 通讯员华骋珅)前天下午,位于海曙区环城西路北段的两家小吃店店主终于完成罚款缴纳。此前,这两家相邻的小吃店因乱倒污水,被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望春中队处罚。

    11月上旬,望春中队多次接到举报,称辖区环城西路北段有两家相邻的小吃店,经常将经营后的污水倒进门前的雨水井内。执法队员赶赴现场调查,发现店门口的雨水井口有明显的污水倾倒痕迹。但是询问两家店的店主,他们都不承认有倾倒污水的行为。

    经联系,举报人向中队提供了车载视频录像的5段视频,通过视频可以清晰看到,11月2日两家店的经营者将污水倾倒入雨水井的全过程,一天之内两家店倾倒污水的次数高达5次。当执法队员向这两家店店主出示视频证据后,他们才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

    根据相关规定,他们最终被分别处以77元罚款。两家店的店主表示今后将不再倾倒污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