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第二届宁波市大学生音乐节落幕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昨晚,2020第二届宁波市大学生音乐节落幕,6支大学生乐队进入终极PK,最终宁波大学的区际快线乐队夺得冠军。

    2020第二届宁波市大学生音乐节是第七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共有13所学校的21支大学生乐队参赛。自9月启动以来,经过近两个月的多场角逐,6支乐队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猫须晶体乐队、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未知团伙乐队、浙江万里学院的Helens乐队、宁波大学的区际快线乐队、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Hong Bang乐队、宁波财经学院的不来乐队。

    在昨晚的演出现场,猫须晶体乐队演唱了《Not my time to die》和《太空浪子》;Hong Bang乐队是本届大学生音乐节上的“黑马”,这支参赛前一个月才成立的乐队一路“压线”晋级。他们演唱的《醒》是两位主唱在晋级之后连夜创作的歌曲;未知团伙乐队用一首“抒情版”《你的微笑》“玩”出了无限柔情;不来乐队把很多人熟悉的《男孩别哭》唱出了特别韵味,女主唱展现了自己的强劲实力;一路坚持原创的宁波大学的区际快线乐队,用《你》这首歌,引爆全场。此外,在演唱会上,葡萄不愤怒乐队神秘空降,让现场的热度飙升。这是一支备受大学生们喜欢的乐队,他们演唱了《迷途知返》《Summer》等代表作,用音乐的力量为年轻的大学生带来激情和力量。

    右图:音乐会现场。

    (王鹏 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