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惠儿保”上线

儿童患重疾 确诊即赔20万元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年交费99元,30天等待期过后,如果孩子患上属于重疾保障范围的疾病,一经确诊即可获得20万元赔付。前天上午,为宁波儿童专属打造的重疾保障计划“宁波惠儿保”正式上线。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一直以来,我国儿童医疗保障严重不足。不少家庭为患重疾的孩子看病而背负沉重的负担,有时即使筹到钱,也会因为筹钱时间过长而错过孩子的最佳治疗时间。此次,宁波充分发挥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优势,引导和帮助中韩人寿、平安养老、太保产险三家保险公司,联合开发儿童重疾保障计划“宁波惠儿保”。鄞州区教育局、中保科联、寰宇和善诊(上海)信息技术等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专家和技术支持。

    “宁波惠儿保”是一款普惠型保险产品,出生满28天到17周岁的少儿都可投保,一年交费99元即可享受保险保障。“目前列入的40种疾病,基本涵盖了我国儿童常患的重疾范围。”中韩人寿相关工作人员说,与同类型产品相比,“宁波惠儿保”价格最低,而且与社保及医疗险互相补充使用,可以大大减轻相关家庭的经济负担。

    此外,“宁波惠儿保”还通过科技赋能,实现投保理赔全程自动化、智能化,同时为投保人提供口腔保健、免费体检等增值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