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湿冷魔法”继续攻击

周末最低温或降至6℃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冷空气还在暗暗发力,阴阴雨雨的湿冷天似乎一眼望不到头。昨天下午,阳光露了个脸,很快又藏了起来。昨天市区最高气温回暖至17.1℃。但更强的冷空气正在酝酿,接下来气温还将走低,周末最低气温跌至6℃左右。

    在“湿冷魔法”攻击下的江南,离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冷空气势力不强,但活动频繁,除东北地区北部、华南南部及云南等地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至2℃外,全国其他大部地区气温偏低1℃至2℃。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27日至28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有所下调,29日最低气温又将降至个位数,全省大部仅6℃至8℃。

    根据预报,昨天到今天阴有时有小雨,28日阴天偶有零星小雨,29日到12月2日多云到阴为主,3日到6日时阴时雨。最低气温29日到30日平原地区6℃至8℃,山区5℃以下,有初霜,其余时段10℃至12℃;最高气温27日到29日12℃至14℃,30日起14℃至17℃。今天宁波沿海海面有8至9级偏北阵风,请注意防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