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2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会见西藏那曲市代表团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日,由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率领的西藏那曲市代表团一行来甬考察。当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裘东耀对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那曲市、比如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裘东耀说,宁波市一直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消费扶贫,加强产业协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互动,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苗伟伦向宁波市长期以来给予那曲市、比如县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宁波始终把那曲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全力以赴推动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在推动那曲市特别是比如县脱贫攻坚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两地深化合作、增进感情,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宁波市领导李军、施惠芳、李关定及朱金茂,那曲市领导周清科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