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2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越舜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黄合)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越舜来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师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报告会上,宋越舜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特别是宣讲报告结合宁波实际,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平实的语言,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对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

    宋越舜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科学评价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发展成就,充分认识“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面临挑战和蕴含机遇,准确理解新发展目标遵循原则、主要特点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精准聚焦十二方面新发展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项新发展保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宋越舜勉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办学实际,始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发展办学路径,突出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性应用型大学,为宁波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高等教育力量。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