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三届宁波网络文化节重要活动

2020宁波网络评论大赛结果揭晓

    

    

    

    

    本报讯(郑晓华)第十三届宁波网络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由市网信办主办、宁波日报报网承办的2020宁波网络评论大赛经过4个月的征集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本次大赛共收到文字作品380余篇、H5等多媒体作品10余件。经过专家组三轮评审,41篇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和鼓励奖。其中,卢文华的《找寻宁波乘风破浪的“人才密钥”》、赵华的《“鞋子合不合脚,只有穿的人才知道”》、徐益的《从三百年坚持看家风》3篇作品,获得一等奖。

    具体获奖情况及优秀作品展示,已在中国宁波网2020宁波网络评论大赛页面(http://opinion.cnnb.com.cn/pldsindex/2020pldsgs.html)公布,网友还可在中国宁波网首页右栏寻找文字专区点击查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