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01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慰问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出台更加灵活精准高效的服务措施

    

    

    

    

    本报讯(记者易鹤)12月31日是金融系统的年终决算日。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走访慰问部分金融机构,向全市金融系统的干部和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裘东耀先后来到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了解去年存贷款规模,听取智能便民服务措施介绍,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保持好状态、发扬好作风,为企业、群众、基层提供更优服务。

    在宁波银保监局、人行市中心支行及国家金库宁波市分库,裘东耀看望慰问了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听取了全市金融业发展情况汇报,对金融机构全力支持打赢“两战”、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大力创新金融产品等表示肯定。他希望金融监管部门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引导金融机构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推进服务提质争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品质提升、金融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裘东耀在走访慰问时说,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经济衰退给宁波发展带来的严重冲击影响,全市金融系统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非常之时拿出非常之举,有力有效服务保障了全市经济回升向好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启动实施之年。希望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协同创造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环境。特别是要大力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更加灵活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增加对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绿色发展等领域和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的信贷投放,同时,提升金融治理能力,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以高水平的服务推动宁波高质量发展。

    李关定及朱金茂参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