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05名密接、次密接人员 第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陈琼)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昨日,外地来甬的付某某体温正常,无明显不适症状,继续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昨日17时,605名在市内管控的密接及次密接人员,继续采取集中隔离观察,第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457名一般接触人员中,456人第6天核酸检测阴性解除健康监测(1人因时间未到,仍在居家健康监测)。

    另外,截至昨日17时,已累计排查到外籍可疑病例在慈溪市管控的密接及次密接人员36人,第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一般接触人员42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已解除健康监测。

    元旦、春节将迎来人员流动、人群聚集高峰,疫情防控面临更大压力。为此专家提醒:请广大市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自觉坚持随身携带和科学佩戴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须全程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不扎堆、少聚集、分餐制、用公筷公勺等良好卫生习惯,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做好个人防护,有流感等症状时尽量不参加聚会。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