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马拉松2020十件大事评出

宁波“一个人的江南百英里”入选

    

    

    

    

    本报讯(记者林海)《路跑》公众号近日评出浙江马拉松2020十件大事,宁波“一个人的江南百英里”入选。

    2020年,江南100团队在奉化举办“一个人的江南百英里”越野赛,赵家驹一个人参赛并打破赛会纪录,赛事网络直播获得1000万次点击量。2020年4月11日零时05分45秒,赵家驹冲过江南百英里的终点,用时18小时35分45秒,完成了全长168公里、爬升7100米的江南百英里赛道。

    赶到奉化溪口为选手颁奖的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表示,赵家驹在江南百英里赛道纪录挑战赛上刷新赛道纪录,451万名网友见证了这场一个人的赛事。他说:“一家公司为一个人办赛并直接运营服务近20个小时,背后的付出难以言表,这也彰显了浙江体育企业运动抗疫的情怀。感谢家驹的勇敢,感谢‘江南100’的执着,感谢宁波奉化的担当,也感谢451万名网友的鼓掌,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成就了这样一场特别精彩的赛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