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2万余人次关注“留在宁波过大年”融媒体行动

“甬派畅游卡”发行首日热销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1月8日,宁波日报、甬派客户端、中国宁波网推出“留在宁波过大年”派粉日福利大放送活动,引发许多读者关注、转发。他们中有的为活动点赞,有的快速下单,有的为活动提出好建议。据统计,到昨日下午5点,已经有52万余人次阅读本次活动消息。

    宁波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上午,有1600余名读者关注了本次活动消息,超过一半的人打听“甬派畅游卡”的具体购买方式。下单的既有个人零买,也有企业团购,还有一些人则为全家人办卡。

    据悉,作为响应省里和宁波关于发动外地务工人员留在当地过年号召的具体举措,宁波日报和宁波文旅集团将把本次“甬派畅游卡”优惠酬宾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同时对开展大批量团购的客户在现有基础上加大优惠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春节期间“留工优工、稳增促投”行动。

    疫情防控又紧起来,吾心安处即故乡。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1月7日发起“留在宁波过大年”大型融媒体行动,推出吃、住、行、游、娱、购一站式优惠和服务,让每一个留在宁波的人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心的春节。

    1月8日,本次活动推出第一波福利,专为甬派粉丝打造“甬派畅游卡”,让大家春节期间畅游省内39个景点。“甬派畅游卡”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宁波文旅集团联合发行,实名认证,从购卡、绑定身份信息到入园游玩。甬派已注册用户花199元办一张卡,可在一年内无限次游玩宁波12个地区和衢州、绍兴、丽水、湖州等省内城市的39个优质景区(免景区首道门票),其中含多个国家5A、4A和3A景区。作为今年首个“派粉日”专属福利,这次甬派对新注册用户直补50元,149元即可办卡(新用户为2021年1月8日0点后注册的用户)。

    据悉,39个景区首道门票价格加起来就达1518元,也就是说,如果你有时间游玩这些指定景点,一次就能赚回好几张卡。具体参与方式请扫码关注活动相关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