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年货展销会 还会举办吗

    

    

    

    网友“莫有感情的小伙”:临近农历新年,请问2021年的年货展销会是否会取消?

    市商务局:根据当前全市冬春季疫情防控要求,第32届宁波年货展销会停办。感谢您对我们年货展销会的关注和支持,如后续有其他形式的展销活动,我们会及时发布通知。

    新冠灭活疫苗打完后

    多久可以献血

    网友“guchunyang”:新冠灭活疫苗打完之后多久可以献血?

    宁波献血办血站: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2020年11月13日发文的《关于印发血站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0]930号)文件附件的规定:28天内曾接种流感或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者,暂缓献血。

    2021年

    能否回家过年

    网友“DD626”:2021年能回湖北省武汉市老家过年吗,回宁波是否需要隔离?

    市卫生健康委:我们倡议在市内过年。如您必须要回武汉的话,也是可以的。只有从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回宁波需要核酸证明,必要时进行隔离。(海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