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

1000万元支持企业留工优工

    

    

    

    

    本报讯(记者柯善露 通讯员周斌)近日,江北出台《江北区关于支持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的若干意见》,涉及近10个部门,政策面向全区企业、重点项目工人、企业员工等领域和人群。

    为了丰富企业留甬员工的春节生活,江北将安排100万元,积极引导他们游江北。江北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在春节期间的指定景点,向留江北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提供门票。

    同时,江北将向在建重点项目的市外留甬建筑工人发放民生保供消费券100万元,在指定的零售超市消费,每人每天200元。

    此外,江北区人社局、区总工会等部门将对春节留在江北的外地一线员工开展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宁波这个“第二故乡”的温暖。

    针对企业的留工优工保障生产举措,江北将提供1000万元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