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革宁波市十二届 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陈佳瑜)昨天,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宁波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和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民革宁波市第十二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并表彰了先进。

    一年来,民革宁波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全市民革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夯实组织建设基础,紧扣大局履职尽责,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号召动员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号召,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履职尽责新乐章,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