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进宁波市七届 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吕飞)昨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宁波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民进浙江省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宁波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并表彰了先进。

    一年来,民进宁波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根本,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抓手,以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为重点,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荣获“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称号。在抗疫大战大考中,民进宁波市委会众志成城,倾力支援抗疫一线,广大会员坚守担当,立足岗位奉献有为,为打赢“两战”谱写了团结奋斗的精彩篇章。协商建言成果丰硕,民进宁波市委会完成民进中央课题一个,并转化为全国政协集体提案。

    会议号召,全市民进基层组织和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念,明道笃行,开新局、谱新篇,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