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三学社宁波市八届 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王时金)昨日下午,九三学社宁波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宁波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并表彰了先进。

    一年来,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深入开展“四比四强”活动,全力服务“六稳”“六保”,以“甬九践行、尽责建功”行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献礼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市社员众志成城战疫情,彰显九三担当,助力脱贫攻坚、“甬九同心营”“九三甬创汇”等社会服务活动持续发力。去年市两会期间,提交市人大代表建议20件,市政协集体提案6件、委员提案29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社会服务、新闻宣传、参政议政等工作获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表彰。

    会议号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市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在助力我市当好 “重要窗口”模范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更好成绩,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