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越千里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徐碧玲 胡艳)“感谢庄市(逸夫)学校送来的温暖,感谢同龄的小伙伴们!”昨天,贵州省普安县窝沿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来自千里之外宁波的175床棉被、175件珊瑚绒被套和450副手套。该校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一起参与了物资接收仪式,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脸上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该小学目前有400多名学生,其中140多名是住宿生,大都是留守儿童。在寒潮来临的日子里,一床柔软的棉被、一副温暖的棉手套正是孩子们所需。

    据悉,今年元旦,庄市(逸夫)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举行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为助力结对的贵州贫困学子筹集爱心款21009元,全部用于购买棉被和棉手套,希望他们在这个冬天里不会再受冻。

    此次爱心捐赠,使窝沿小学的学生们感受到了暖暖的爱意,他们表示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作出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