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推出留工优工大礼包

不仅能免费游景区,还能参加抽奖赢汽车

    记 者 孙吉晶

    通讯员 徐铭怿 胡敏 

    

    “留在宁海不仅能免费游景区、看电影,还能抽奖赢汽车、手机,大家一起留在宁海过年,也有个伴。”昨天,在浙江浙能催化剂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来自四川乐山的职工范有军正在动员老乡一起留在宁海过大年。不少工友表示,政府抛出的留人举措,让他们感到很温暖。

    为鼓励“新宁海人”安心留在当地过春节、降低因春节返乡造成的疫情感染风险、全力支持企业留工优工,昨天,宁海推出留工优工大礼包,并在网上公布。留工优工大礼包包括:举办迎新春网上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汽车、手机、超市卡等,总价值500万元;送文化(节目)进企业,县内所有旅游景区免收景区首道门票;公交惠民,凭居住证可免费乘坐城区公交;信息惠民,推出价值366元的“通信大礼包”;积分奖励,一次性给予“新宁海人”量化积分3分的奖励;丰富职工春节生活,开展文体设施免费开放、公益培训惠职工、观影迎新免费看、健康体检免费送、走企入户送温暖等工会特惠活动。

    宁海各地还结合实际情况推出留工优工措施。宁海县总工会将通过“甬工惠”“宁海发布”等平台推送每张价值60元的1000份年货券;在前童镇,多家民宿和商家联合推出打折、满减活动;茶院乡送出番薯面、休闲农场体验券、年味小零食等年货;在桃源街道浦西社区,当地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设“假日学校”,免费提供寒假学习活动场地,并开展绘本故事兴趣阅读培养、法制安全教育、红色电影观赏等活动,丰富假日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