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圆通为何十多天未派送,网友告急

    

    

    本报讯(石景)1月12日,网友“韶华如梦”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发帖反映:自己在网上买的东西通过圆通速递运送,1月9日到了宁波运转中心镇海公司,但之后就“深陷泥潭”,迟迟没有派送。多次拨打圆通速递公司镇海分公司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记者发现,在群众留言板上,投诉镇海圆通快递迟迟不派件的帖文近期集中爆发,有网友等了10多天仍未收到快递。

    圆通速递官网显示,该公司在镇海区有两家分公司,分别是镇海圆通和镇海二部圆通。记者拨打两家分公司的客服电话、投诉电话,均无人接听或一直忙音。

    1月13日晚上,记者前往镇海区,随机找了几处圆通速递网点查看情况。

    在东开路37号,圆通速递网点内空无一人,卷帘门半掩可以进入,屋内地面和架子上横七竖八堆放了不少快递。在静远西路371号,该圆通速递网点的员工非常忙碌,快递数量极多,屋内地面和架子上均堆放得满满当当,部分快递已堆放到屋外人行道上。

    该网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确实忙不过来,不少快递滞留网点。一方面,因为临近过年,每天需要处理的快递量激增;另一方面,一些家在外地的快递员已启程回老家,各网点均出现了派送人员不足的情况,公司虽已在召集临时快递员,但应聘者寥寥。

    记者拨打了圆通速递客服电话95544,客服人员表示公司已经在加紧处理快递,如果网友实在着急可就近去网点自提。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