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越山海,连通东西

江北给协作地区送去温暖礼包

    

    

    

    

    本报讯(记者黄程 通讯员郭传太)近日,贵州省册亨县坡妹镇第一小学1000余名学生,穿上了温暖的新校服。据悉,这批1065套价值16万元校服由浙江新导向标识有限公司捐赠,从宁波跨越千里送到册亨学生手中,在寒冷的冬日传递了结对帮扶情。

    据了解,坡妹镇第一小学是册亨县易地扶贫搬迁教育配套项目之一,2020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在坡妹镇第一小学的建设过程中,浙江新导向标识有限公司捐资150万元。

    册亨县是江北区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地区,自结对帮扶以来,社会爱心力量不断涌入册亨。2020年,江北通过国家扶贫日主题系列活动,全年实现社会帮扶资金(物资)2230余万元。

    在山海协作地区,丽水山区的孩子们同样感受到来自江北的爱心暖意。日前,由江北、莲都两地团区委、教育局、少工委共同发起的江北-莲都“山海携手 红暖今冬”关爱困难少先队员主题活动在偏远山区的城北小学严鸟校区暖心启动。江北团区委携手莲都团区委与丽水本地企业艾莱依集团合作,为莲都部分偏远山区学校和农民工子弟学校少先队员采购了御寒羽绒服。接下来,江北团区委还将把活动带向莲都区梅山小学黄村校区、刘英小学巨溪校区等偏远学校和成龙小学、三胞树人小学等农民工子弟学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