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489亿元!

海曙去年创业担保贷款 发放量居全市第一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崔宁 周顺皎)记者昨天从海曙区人社局获悉,2020年海曙区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12笔,金额1.489亿元,同比增长30%,位居全市第一,创业带动就业2814人。

    “我们自主创业的小微企业融资贷款不容易,多亏政府提供的创业担保贷款,购买原材料的钱有了着落,这对公司帮助很大。”宁波森洋针织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军说,该公司以纺织制造为主营业务,去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颇大。去年下半年,一笔4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支撑。

    海曙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实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以来,贷款对象逐步扩大,政策机制不断完善,资金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政策宣传线上线下联动不断加强。2003年以来累计发放贷款6.99亿元,直接扶持创业者2801人,创业带动就业15898人,在助力创业创新、切实减轻创业负担、扩大有效就业方面发挥了良好的引导和带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