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银行宁波慈溪支行

您身边的阳光财富金管家

    

    

    

    

    中国光大银行宁波慈溪支行成立于2009年2月6日,坐落于慈溪市慈甬路174-180号。目前共有员工29人,支行设有行长室、公司业务部、零售业务部、营业部及办公室,下设网点杭州湾世纪城社区支行。

    中国光大银行宁波慈溪支行秉承总行“家园、阳光、崇商、担当”的企业文化,以服务好区域经济和服务好客户为基本宗旨,围绕光大“管理财富,服务民生”的口号,打造一支有理想、能学习、善执行、肯深化的年轻员工队伍。自支行成立以来,获得“青年文明号”“市文明单位”、总行“名店支行”“标杆网点”“代理中收十强”和“优秀零售经营机构五十强支行”荣誉称号;支行员工获得宁波市“宁波五一劳动奖章”“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标兵”“管理名星”“服务名星”等称号。支行将继续以便民、贴心、温暖的服务展现光大特有的“阳光服务”品牌形象,继续秉承“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谱写助推“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发展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