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宁波象山支行

以礼相待客户 用心真情服务

    

    

    

    

    中信银行宁波象山支行成立于2013年,坐落在象山县新华路298号。自成立以来,支行以服务象山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追求,以优质文明服务示范网点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狠抓基础管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日常工作中,该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情服务客户。网点内配备了完整的便民设施:电子回单机、叫号机、智慧柜台、自助存取款机等智能设备节约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网点的一角,便民图书角、休息区为客户提供温馨的休息场所,并提供矿泉水、针线包、急救箱等便民服务。

    中信银行宁波象山支行认真落实宁波市银行保险业金融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持续推进金融服务优化,增强市民和企业的“获得感”。当前,该行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小微金融和普惠金融的发展战略,以“回归金融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直达实体经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