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银行宁波奉化支行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宁波奉化支行成立于2011年8月30日,坐落于奉化区桥东岸路58幢,毗邻奉化江。支行现有员工22名,是一支有担当、有作为、有素质的服务团队。

    支行紧跟总分行的战略部署,紧扣区域重大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主题,长期致力于区域经济建设和大众服务,在奉化当地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支行团队一直以来秉承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支行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认真处理每一笔业务,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努力践行“主动热情、以诚相待”的服务理念,用阳光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客户的心。

    中国光大银行宁波奉化支行扎根奉化江畔,将继续以“管理财富,服务民生”为口号,努力展示光大“阳光服务”的品牌形象,力争打造成为一家有温度有态度的财富管理银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