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宁波城南支行

争做有温度的银行

    

    

    

    

    中信银行宁波城南支行坐落于鄞州区南部商务区,天童南路700号,毗邻地铁三号线南商站。该行立足南商,服务先行,力争打造成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城南支行建立服务考核激励机制,将服务与绩效、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挂钩,有效激发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服务技能,积极服务居民客户约2万人、企业百余家。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城南支行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实体经济信贷投放力度,普惠型小微贷款投放2.4亿元。从客户利益出发,城南支行出台了一系列文明服务实施方案,不断规范服务行为,确保柜面服务质量,并建立完善服务投诉和应急处理工作机制及流程,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银行服务无小事。中信银行宁波城南支行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努力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理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